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专栏 > 通知公告

自主采购公告

时间 : 2021-06-09 15:27:39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根据建设需求,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对2021年-2023年普通高考评卷网络安全服务项目进行自主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竞投供应商(以下简称竞投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广东省普通高考评卷网络安全服务项目

二、项目预算:人民币7.2万元。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详见用户采购需求书。

四、竞投人资格:

(一)竞投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二)竞投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竞投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投。

五、竞标文件提交时间:2021年6月9日至2021年6月11日,每天9:00—11:30和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竞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61117:00。

六、竞投文件递交地点:将密封的采购响应文件送达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一楼收发室(联系电话:18922222387,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69号)。

七、开标时间:2021年6月11日17:00。

八、开标地点: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69号)。

九、采购需求:请点击附件自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