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报名报考 > 考试招生 > 中招中考

2020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第一阶段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时间 : 2020-08-28 20:25:45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粤招办〔20204号)和《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院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办〔202018号)的安排2020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下同)招生录取第一阶段工作已经结束。受疫情影响,今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延了一个月,截至8月28日16时,省中招服务平台数据统计,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录取数14.3万人,完成省下达任务的 25%。

第一阶段工作主要是对填报志愿的学生进行网上录取,第二阶段主要是为生源不足的学校进行自主组织生源。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督促各市做好第二阶段录取工作,对已经到学校报名注册的学生,尽快为其办理省中招服务平台的录取手续。推动学校积极招收未升学的普通高中毕业生、进城务工人员及其随迁子女、港澳人员随迁子女、返乡农民工、退役士兵等城乡劳动者开展职业培养和培训。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08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