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报名报考 > 考试招生 > 中招中考

关于免费发放《2016年广东省职业院校三二分段试点招生报考指南》的函

时间 : 2016-05-06 08:00:00 来源 :

粤招办〔2016〕1号

 

关于免费发放《2016年广东省职业院校

三二分段试点招生报考指南》的函

 

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各初中学校:

  为更好地指导我省初中毕业生准确高效报读高职院校三二分段试点招生专业,我办编印了《2016年广东省职业院校三二分段招生试点报考指南》(简称“指南”),并免费发放。现就发放工作要求如下:

一、发放对象、数量

  全省初中学校初三年级,每个班级1本,另每个初中学校安排1本工作用书,市(区、县)招生办(考试中心)安排2本工作用书;

二、发放形式

  中国邮政印刷品普通邮寄包裹直接寄送到初中学校,初三班级数、初中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直接采用广东省教育信息平台数据。市(区、县)招生办(考试中心)由市招生办统领代发。

  请各初中学校收到“指南”后,尽快发至初三班级,并将“指南”置于显著位置便于学生传阅,有条件的初中学校可以组织、指导学生阅读。发放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至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联系人:罗东升,电话:020-38627921。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