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报名报考 > 考试招生 > 自学考试

关于自行打印2022年1月“3+证书”考试和自学考试准考证的提醒

时间 : 2021-12-30 16:38:02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1月上旬,我省将举行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简称“3+证书”考试)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两项考试考生均须自行打印准考证。


  一、“3+证书”考试

  2022年“3+证书”考试定于2022年1月5-6日举行。准考证打印通道定于2021年12月31日上午10时开通,考生可登录高考报名系统(https://pg.eeagd.edu.cn/ks)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使用A4白色复印纸自行打印。

所有考生须凭准考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不含电子身份证)参加考试。不得用打印截图、网页等方式替代,不得在纸质准考证正、反两面进行书写、涂改或做任何标记。

  

    二、自学考试

  2022年1月自学考试于1月8-9日举行,准考证打印通道定于2021年12月28日上午10时开通,考生可登录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https://www.eeagd.edu.cn/selfec/)自行打印。考生从【考生入口】登录后,点击左侧导航栏报考菜单的【打印准考证】按钮,下载准考证PDF文件并打印。不得用打印截图、网页等方式替代,不得在纸质准考证上(包括正面、背面)做任何标记。

所有考生均须凭当期报考后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不含电子身份证)参加考试,之前发放的我省自学考试卡片式准考证不再作为参加考试的凭证。自行打印的准考证上将标明本次考试座位安排信息,建议广大考生尽早打印,妥善保管,以免影响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