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报名报考 > 考试招生 > 自学考试

(粤考委[2004]9号)关于公布广东省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成本会计学》等37门课程大纲的通知

时间 : 2004-05-24 15:43:00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各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试点学校:

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组织编写的广东省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成本会计学》等37门课程考试大纲(目录见附件),经审定后予以公布。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课程考试大纲是我省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省统考课程命题的依据。

二、各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试点学校应将此次公布的课程考试大纲发放至各有关考生手中,作为考生参加有关课程考试的必备资料。

三、本次公布的课程考试大纲从文件印发之日起执行。2004年7月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的相关课程的考试命题,即以本次公布的课程考试大纲为依据。

各校在执行过程中有何问题或建议,请向广东省考试中心命题部反映。

附件:

一、2004年5月公布的广东省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课程考试大纲目录。

二、广东省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成本会计学》等37门课程考试大纲。

 

 

 

              二ΟΟ四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