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专栏 > 招考公示

关于2023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广东省招收青年学生入围考核测试人员名单的公告

时间 : 2023-07-01 15:28:58 来源 :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根据《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收青年学生工作实施办法》《中国消防救援学院2023年招收青年学生章程》《2023年普通高考广东考生报考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指南》有关要求,填报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志愿且成绩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普通类历史540分,普通类物理539分)的253名考生进入2023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广东省招收青年学生考核测试,入围考生名单详见《2023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广东省招收青年学生入围考核测试人员名单》(附件)。

  请入围考核测试考生按时回复信息、自行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广东省招收青年学生政治考核、体检、心理测试、面试,在考核测试过程中请注意行安全。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信息、报到检录的,视为放弃参加考核测试。

  附件:2023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广东省招收青年学生入围考核测试人员名单

  广东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

  2023年6月30日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