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专栏 > 政府采购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下半年办公文具、生活及体育用品采购项目延期公告

时间 : 2022-08-10 17:19:56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于2022年8月8日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s://eea.gd.gov.cn)上发布的广东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下半年办公文具、生活及体育用品采购项目(项目编号:YKY20220801045)询价公告,因时间调整原因,现将原询价公告部分内容作如下延期:

一、延期事项

1、原询价公告及询价文件中“询价报名时间”延期至2022年08月11日12:00。

其他内容不变。

原询价公告和询价文件内容有涉及本延期公告内容的,按本延期公告内容修改;有不符之处,以本延期公告内容为准。未涉及内容仍以询价公告和询价文件内容为准。

二、联系事项

采购人: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20-38627732

联系地址:广东省天河区中山大道西69号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2022年0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