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专栏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音乐和舞蹈术科统考和合格线的通知

时间 : 2023-02-24 13:23:43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考试院):

经研究决定2023年我省普通高考音乐和舞蹈术科统考合格线如下:

一、音乐术科统考

(一)音乐学专业

本科合格线:180

高职(专科)合格线:150

)音乐表演-声乐专业

本科合格线:185

高职(专科)合格线:150

)音乐表演-器乐专业

本科合格线:172

高职(专科)合格线:150

二、舞蹈术科统考

科合格线150

音乐类考生术科统考成绩达到相应的合格线,方可报考对应层次的省术科统考或省术科统考涵盖校考的艺术院校(专业)。录取时,省招委会根据院校音乐学、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专业招生计划以及考生文化课考试、音乐术科考试成绩情况,按一定比例在合格线基础上另行划定各批次音乐校(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

舞蹈类考生术科统考成绩达到相应的合格线,方可报考对应层次的省术科统考或省术科统考涵盖校考的艺术院校(专业)。录取时,省招委会根据舞蹈类招生计划以及考生文化课考试、术科考试成绩情况,按一定比例在合格线基础上另行划定各批次舞蹈校(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32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