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专栏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考生借考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22-12-07 21:56:39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根据教育部最新部署,综合考虑各地实际及有关考生关切,为帮助我省部分考生解决赴考的实际困难,对于当前仍滞留在报考点所在地以外省份(或省内其他地市返回报考点确有困难的考生,可于12月8日上午8时至10日上午8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填写借考信息并提交申请。考生借考具体要求和办法请向省教育考试院和报考点咨询(附省教育考试院及全省报考点咨询电话)。对于以下情况的考生原则上不安排借考:

一、申请在同一个地市内变动考点的考生。

二、目前仍居住在就读学校所在地市的应届生考生。

三、报考单位为星海音乐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的考生。

四、自命题科目代码含有5开头的考生(即考试时间为3小时以上6小时以下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


附表:广东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咨询电话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