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报名报考 > 考试招生 > 社会考试

关于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时间 : 2021-11-05 19:24:35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即将举行,为切实做好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考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请所有考生知悉以下防疫工作要求,并遵照执行

一、所有考生须116日前注册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要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活动或去人员密集场所,同时须密切关注所报考点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及具体考点的相关通知,遵照具体要求执行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二、所有考生须按要求提供考前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体另行通知

三、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自觉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37.3℃的考生由专业医护人员立即带入临时隔离检查点观察,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体温复测,并排查其流行病学史,以确定体温异常原因。经复查体温仍常的考生由考点防疫工作小组工作人员进行研判,对其作出安排至备用隔离考位进行考试或不得参加考试的决定。

四、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进行人脸识别等必要的身份验证程序外,考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五、考试结束后,考生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间距,有序离场。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1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