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报名报考 > 考试招生 > 社会考试

关于2020年11月14日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证书KET、PET青少版考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时间 : 2020-09-23 17:34:11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定于2020年4月25日举行的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证书KET、PET青少版考试与2020年11月14日举行的KET、PET青少版考试合并举行。已报考2020年4月25日考试的考生可直接参加11月14日的考试。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各考点所在学校实际情况,经商剑桥大学考评院相关部门,现就11月14日KET、PET青少版考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因部分考点仍不具备组考条件,我中心将会对已报考这些考点的考生予以全额退费,考生将会收到我中心的短信通知。具体地区和考点名单如下:

11月14日KET、PET青少版考试停考地区和考点名单

省份

地市

考点名称

北京

北京

全部考点

甘肃

兰州

兰州财经大学

贵州

贵阳

贵州大学

河南

南阳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黑龙江

哈尔滨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湖北

武汉

武汉大学

江苏

苏州

全部考点

无锡

常州

辽宁

大连

全部考点

沈阳

山东

青岛

中国海洋大学

上海

上海

全部考点

四川

成都

四川大学

其它地区将按计划如期举办该项考试。部分考生的考试地点会在同城内范围内有所调整,请考生以准考证上发布的考场地点为准。如考生因考试地点变动而无法参加考试,请于11月1日前联系我中心,客服电话:010-62979166-6,邮箱:mse@mail.neea.edu.cn,我中心将给予全额退费处理。

请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阅读报名网站上的《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配合。请随时关注报名网站,了解后续考试相关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