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报名报考 > 考试招生 > 普通高考

关于公布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美术、书法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成绩的通知

时间 : 2022-01-07 16:32:28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我省2022年普通高考美术、书法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工作已全面结束。现就美术、书法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成绩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时间和方式

  1月8日10:00起,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ID:gdsksy)小程序、百度智能小程序、“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查询成绩。1月18日10:00起,考生可以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和百度智能小程序自行下载并打印美术、书法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本科合格证和统考成绩证书。考生成绩公布方式见附件。

  二、成绩复核

  (一)申请复查程序。考生查询成绩后,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于1月11日17:00前向市、县(区)招生办提出查分申请。

  请各市、县(市、区)招生办公室于1月12日12:00前将申请查分考生名单通过普高报名管理系统(网址:https://pg.eeagd.edu.cn/zb)录入完毕后上传,逾期不予受理。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答卷扫描是否准确,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

  (二)复查结果告知。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省教育考试院将发文对其分数进行更正,并将更正后的成绩通过考生报名绑定的手机号告知考生。


  附件: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美术、书法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成绩查询及打印指引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202216



  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美术、书法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成绩查询及打印指引

  一、成绩公布方式

  (一)官微小程序查询方式

  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二)百度小程序查询方式

  考生通过百度App搜索“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打开“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智能小程序”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发布平台,点击“考试成绩”,输入考生号和密码登录查询。

  (三)“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查询方式

  考生可在微信搜索并进入“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点击“成绩查询”,选择考生对应的考试类别,通过考生号和出生日期查询考试成绩。

  二、证书打印方式

  1月18日10:00起,考生可以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自行下载并打印美术、书法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本科合格证和统考成绩证书。具体操作为: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中点击进入“证书打印”,选择考生对应的证书类别,填写考生信息登录后,即可下载成绩证书并自行打印。

  同时,考生可以通过百度智能小程序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证书。具体操作为:通过百度App打开“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智能小程序”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发布平台,点击“证书打印”,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下载成绩证书并自行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