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广东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 2023-03-14 21:34:00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转存图片

3月14日,全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了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培训会精神2023年全省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各招生单位要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谋划年度招生计划、足额落实专项计划合理确定学位类型招生结构、计划分配和人才需求紧密结合,提升研究生招生质量,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支撑。

会议要求,各招生单位要认真研判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面临的特殊形势深刻认识存在矛盾和问题,认清新的形势、严格落实责任严格复试管理严格调剂政策严格录取政策严格信息公开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应急处置和舆情应对优化服务水平9个方面做好复试录取工作。

教育厅有关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省32个研究生招生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研招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共9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