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喜讯!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荣获“2021年政务新媒体年度影响力订阅号(省级)”

时间 : 2021-12-25 14:45:14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12月24日下午,第九届广东互联网政务论坛在广州珠岛宾馆举办。

  本届论坛以“精耕效能”为主题,聚焦政务新媒体的内容生产、运营传播、技术创新,邀请全省优秀政务新媒体管理者和运营者,共同探讨广东政务新媒体的创新传播趋势与经验。同时,论坛发布2021政务新媒体指数报告,并对民生服务与内容创新等优秀经验进行分享。

转存图片

  根据报告中的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以及专家评选结果,最终出炉了2021年政务新媒体年度影响力政务号以及精品案例。我院官微荣获2021年政务新媒体年度影响力订阅号(省级)。

转存图片

  广东省各大政务新媒体代表、专家学者、媒体近200人参加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