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报名报考 > 考试招生 > 联合招生

港澳台考生注意!2019年全国联招报名3月1日开始

时间 : 2019-03-09 18:58:43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以下简称“全国联招”)考试将于5月18-19日进行,报名3月1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

       请有意报名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联招办网站(网址:http://www.eeagd.edu.cn),及时办理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

       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3月1-15日

  2.现场确认报名:3月16-31日\

     

       温馨提醒

       1.全国联招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2.网上报名时,考生需按要求进行注册,输入报考基本信息、上传本人照片,在网上缴付报考费(报考费每人550元人民币,港澳考区缴费方式自定),并预约现场确认报名的时间、地点。报考费一旦缴交,恕不退还。

  3.考生可在联招办网站上查询当年的联考成绩和录取情况。在“内地(祖国大陆)高校面向港澳台地区招生信息网”上查询有关招生政策和招生办法及高校信息。上述网站同时向考生提供招生咨询及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