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2020年9月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在线接访活动公告

时间 : 2020-09-25 11:23:12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为进一步畅通渠道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将于9月下旬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开展在线接访活动。

社会公众可通过访问https://eea.gd.gov.cn/hdjlpt/c_cat?name=zxft查询相关在线接访活动记录。

在线接访活动开展期间,社会公众可通过进入相应活动页面中,点击“我要留言”提出意见和建议,与省教育考试院领导进行实时互动交流,院领导将根据所提问题予以解答和回应。

欢迎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


2020年9月省教育考试院在线接访工作日安排表

日期

时间

领导

职务

主题

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

16:00-17:00

孔智军

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省招生办副主任,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研究生考试报名政策咨询

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

10:00-11:00

对自考毕业办理、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事项进行解答。介绍自学考试专业和主考学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