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贯彻落实

2021年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场监察组成立临时党支部并开展学习活动

时间 : 2021-07-10 20:10:10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7月8日,录取场监察组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学习传达录取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精神。按照工作要求,监察组成立临时党支部,选举产生临时支部委员会。考试院纪委副书记关奕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监察组组长李新华为组内成员培训了监察组的职责定位和工作范围,并明确了签订责任书、处理信访投诉、开展支部活动等党建和业务工作要求。

关奕佳同志强调,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历来是社会关注热点,监察组应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做到讲政治、担使命、严要求、高效能,坚决杜绝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招生环境。

监察组临时党支部.png

监察组临时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大会选举谢向军同志为支部书记,周志雄、王尔新、许润生同志为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