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贯彻落实

信息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 : 2021-07-08 10:19:08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7月6日上午,信息处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信息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信息处过“政治生日”.png

云永先同志领誓,在鲜红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信息处过“政治生日”2.png

支部书记黎景云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


信息处过“政治生日”3.png

全体党员逐个发言,纷纷表示深受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要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更好地为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添砖加瓦


信息处过“政治生日”4.png

支部书记向新入党的同志和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表达了祝福,围绕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谈了自己认识,并要求大家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当作重大政治任务,为教育考试招生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