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贯彻落实

党建与中考命题工作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时间 : 2021-07-09 09:42:57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广东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命题于6月2日-6月28日在命题基地顺利进行。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命题工作顺利进行,院党委决定在我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命题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

6月3日,广东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命题临时党支部召开会议,要求命题基地全体党员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命题过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命题过程中各位党员教师冲锋在前,严谨细致,为我省中考试题严格把关。命题工作的后期,临时党支部通过邀请部分教授讲党课及召开总结大会等形式给党员教师过组织生活。临时党支部还积极组织文体活动丰富命题教师的闱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