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贯彻落实

院办公室(党委办)党支部到越秀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 : 2021-07-14 09:28:03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月8日开始,为落实《关于在2021年广东省夏季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工作要求,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党委办)牵头成立文秘组、后勤组、监察组、信访组四个临时党支部。7月12日下午,办公室(党委办)党支部和四个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越秀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院党委办与越秀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jpg

院党委办与越秀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jpg

活动以“党建聚合力,共建促发展”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省教育考试办公室(党委办)党支部和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机构业务部党支部结成结对共建单位。

院党委办与越秀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1).jpg

全体党员满怀激情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你的样子》第一集《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