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贯彻落实

考招二处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组织生活周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 : 2021-06-29 22:12:46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6月29日,考招二处党支部开展了第二季度组织生活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并为4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孔智军副院长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教育有关文件,强调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以《为什么要学党史如何学好党史》为题给大家讲党课。与会党员纷纷就学习党史谈体会,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本次共有4位同志过“政治生日”。孔智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贺卡,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表达自己一心爱党、一心为党的决心和信念,组织上入党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最后,孔智军同志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近期的学习和工作任务,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考招二处政治生日.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