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贯彻落实

周旭同志为信息处和考招二处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时间 : 2021-06-30 21:10:16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30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周旭在9楼教育考试指挥中心以“学史力行 紧抓机遇 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推进教育考试招生信息化跨越式发展”为主题,给信息处和考招二处党支部讲党史专题党课,信息处和考招二处全体党员参加。

周旭同志从时代背景、出发点、怎么做、落脚点四个方面阐释了为什么要学党史,并指出新时代党史学习要牢牢把握“两个维护”“两个大局”“两大奇迹”“两大革命”“两件大事”等五个重大问题。

周旭同志强调,要从战略判断、战略定位、战略目标三个方面,把握住历史性的战略机遇、站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实现新时代的跨越式发展。要以史为镜为鉴,继续传承和弘扬担当奋斗精神,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奋斗创造业绩,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引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周旭讲党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