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贯彻落实

范韶彬同志为社评处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时间 : 2021-06-23 21:09:07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6月23日,副院长、二级巡视员范韶彬参加社会考试与考试评价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以“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形成过程”为题讲专题党课。

范韶彬同志全面回顾党的伟大历程,深入细致梳理了我们党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形成与发展,充分阐释了党的利益与人民利益的一致性,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始终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范韶彬同志指出,要在工作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必须以新发展理念推动新发展格局。一是切实做到心有人民。要加强工作调研,了解考生和基层的期盼。二是切实做到担当作为。要以人民为中心,以公平为基础,以安全为底线,着力解决好考位需求与供给不平衡问题,着力推进考试评价工作,为教育评价改革贡献思路,提供方案。

社评处全体党员同志围绕范韶彬同志党课内容,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