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贯彻落实

关奕佳同志参加考招一处党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 : 2021-06-18 22:48:08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6月18日下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考招一处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周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院纪委副书记关奕佳同志和考招一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考招一处党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祝福,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主题分别发言,讲述对初心的理解认识和自己的初心故事。会上还开展了“人人听党课、人人讲党课”活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分别以《学习〈共产党宣言〉》《不忘井冈山精神继续前行》为题讲“微党课”。

关奕佳同志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实干担当》的主题,与大家共同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中国共产党党旗档案》等书籍,分享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和体会,为考招一处党支部党员同志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党课。



024145acf869e30ed4e20827dbb6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