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省教育考试院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 : 2021-07-01 22:01:16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省教育考试院全体干部职工共130人身着正装在院16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建党100周年庆典2.jpg

省教育考试院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又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仰信念,勇担初心使命,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我省教育考试招生事业新篇章。

建党100周年庆典(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