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for-U
留言日期:
2021-04-24
主题:
高校专项和地方专项
内容:
符合高校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考生(在规定时间内), 1.已在阳光高考平台上传材料、志愿高校“XX大学2021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申请表”并填写完毕的情况下,那么在广东普高报名系统中,是否需要【分别】填写并上传高校专项材料和地方专项材料? 2.在实际情况中,我【已先】上传户口本首页、本人页、监护人页,并按地方专项计划要求填写了;那么,我是否还需要在【广东普高报名系统】上传 【XX大学2021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申请表】及其他材料(如户口本相关页)? 但现在已找不到可上传选项,请问我的操作是否正确;若不正确,请问我改怎样才能在【普高报名系统】上传高校专项相关材料? 3.简述上述问题即:在【普高报名系统】中高校专项和地方专项材料是否相同,“需上传的材料”是否在相同页面,是否需分别上传?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25
答复时间:
2021-04-25
答复单位: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答复内容:

你好。

1.考生报考高校专项计划,除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完成申报外,还需要在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系统中同时完成报名申请。请您分别按照报名系统的要求填写和上传相关材料。系统未要求填写或是上传的资料,可以不填写或上传。

2.不需要在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系统上传**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申请表。

3.无论考生是否报考高校专项计划,在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系统中上传的材料要求都是相同的。

感谢您的来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