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yinxinping
留言日期:
2021-03-27
主题:
无法通过考号登录网站
内容:
我在准备打印高中学考证书时,无法通过“考号”+“密码”登录,反馈是密码不对。但是我通过重置密码发现输入密码是正确的。在电脑网页,可以通过“身份证”+“密码”登录,但是无法通过“考号”+“密码”登录,同样报密码不正确。请问具体原因,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29
答复时间:
2021-03-29
答复单位: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答复内容:

你好,关于密码错误,因为我院报名系统更新,如果是需要打印2021年1月(及以后)学业水平考试的成绩证书,请登录新系统https://pg.eeagd.edu.cn/ks/, 进行密码重置;如果是打印之前考试的成绩证书,请登录旧系统http s://www.eeagd.edu.cn/xyspbm/, 进行密码重置。另外,打印成绩证书请在我院官微小程序-证书打印栏,选择正确的考试项目(及考试时间)。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