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4-01-17
主题:
资料一直待审核
内容:
已经提交了教资的申请,系统一直不给审核意见以及审核时间。教育考试院的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1-18
答复时间:
2024-01-18
答复单位: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答复内容:

你好!经查询,你填报的个人信息中显示持有深圳居住证,未成功通过公安部门的数据核验,按照《广东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通告》要求,“考生如实提交报名信息并正确选择考区后,须保持注册登记的手机畅通,暂时关闭短信过滤功能。如接到省教育考试院发出的上传材料通知短信,请根据提示于202411617:00前登录上传平台(https://www.eeagd.edu.cn/jszgsh),上传相应户籍或居住证材料。如未接到短信且本人报名信息至202411612:00仍处于“待审核”状态,请于202411617:00前直接登录上传平台,上传相应户籍或居住证材料,并等待审核结果。”我院已于1月13日晚上、1月15日下午、1月16日下午分别发送短信,提醒你及时上传材料。至报名工作截止,你未按要求上传补充材料,我院无法进行人工审核。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