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库 > 政策文件

哪些人员能报考2023年我省普通专升本?

时间 : 2022-12-03 16:42:03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3年我省普通专升本招生对象有以下几类:

1.具有广东省户籍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2.具有广东省户籍,且在报名时具有广东省户籍连续3年(未满3年的,需在广东省参加普通高考且高考报名时为广东户籍)的普通高校往届专科毕业生。

3.具有广东省户籍,且在报名时具有广东省户籍连续3年,同时在我省依法参加社会保险(仅限基本医疗保险、基本养老保险)缴费累计1年以上(含1年),在截止日期前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毕业生(含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网络教育,毕业证书落款日期在20232月底前)。

4.非广东省户籍,就读广东省普通高校的应届及2021年以后毕业的往届专科毕业生(2024年起仅应届毕业生可报考)。

5.非广东省户籍,在广东省参加普通高考被外省普通高校录取并就读的应届及2021年以后毕业的往届专科毕业生(2024年起仅应届毕业生可报考)。


相关问答:广东省2023年普通专升本热点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