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库 > 政策文件

2022年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的对象有哪些?

时间 : 2021-10-29 20:42:05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招生对象为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考生:

(一)按照《关于做好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20217号)要求完成了高考报名。

(二)报名参加20221月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文、数学、英语3门科目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其中,艺体类考生还须报名并参加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类相应科目术科统一考试。

(三)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高中阶段按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修满规定的学时、获得相应学分,并且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性考试科目考试合格往届毕业生须持有普通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依学考成绩招生录取新生报到时须核验考生普通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无普通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的考生不予报到和注册。

(四)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的考生。考生体检工作按照《教育部卫生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20033号)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文件另文印发有关要求执行。


相关链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