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库 > 考试报考

2022年我省退役大学生士兵如何选择填报综合考查的院校专业组?

时间 : 2022-02-28 16:01:19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获得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的考生须在2月28日-3月2日期间登录“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报名系统”(下称系统)http://www.eeagd.edu.cn/ptzsbks),查看院校招生专业及计划,选择填报拟参加综合考查的院校专业组。

考生填报拟参加的综合考查以院校专业组为单位,每位考生最多可参加5个院校专业组的综合考查,不需填报具体专业。选择填报拟参加综合考查的院校专业组不是填报志愿,填报志愿在综合考查后进行,具体要求另文通知。

退役大学生士兵要结合自身实际及院校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业、招生计划、前置专业要求、综合考查时间等情况,在5个院校专业组的范围内,尽量填报多所院校的综合考查,以增加参加综合考查的机会;尽量公办、民办院校相结合,以增加录取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