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库 > 考试报考

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志愿填报

时间 : 2021-05-13 11:45:20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普通专升本实行网上填报志愿。5131400191600,考生凭本人证件号(或绑定的手机号)和密码登录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报名系统”(下称报名系统)填报志愿,使用普通专升本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码接受短信验证码,完成网上志愿填报及确认。2021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核考生亦可凭本人证件号(或绑定的手机号)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对口本科院校及专业,但不能修改任何信息。

(一)填报网址https://www.eeagd.edu.cn/ptzsbks

(二)志愿确认。考生在网上进行志愿填报和志愿确认,不设现场签名确认环节。投档录取以考生网上确认的志愿信息为依据。志愿填报期间,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使用106904886106904003810639678号码发送有关短信,请考生密切留意上述号码发送的短信。


相关文件: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志愿填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