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报名报考 > 考试日历

关于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时间 : 2023-01-12 17:12:38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粤教考〔201812号)的要求,在充分征求地市意见的基础上,经研究现将2023统一命题地市的初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学等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转存图片

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等科目及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统一考试具体时间由各市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确定。统一命题地市初中学业水平相应科目的考试时间由相关市自行确定。

请各地加强有关考试时间安排的宣传解读,做好学生考试和升学的指导,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的考试环境,全力保障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平稳顺利举行。

 

                    广东省教育

                        202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