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图新闻

王曦同志调研检查今年普通高考评卷工作

时间 : 2022-06-15 21:16:51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高考评卷.jpg

6月15日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曦到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评卷点调研检查2022年普通高考评卷工作。王曦先后到化学科组、物理科组和语文科组详细了解评卷工作情况并代表省政府向全体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王曦指出,高考评卷工作是高考工作的重要一环,是实现“公平高考”的重要环节。做好高考评卷工作,确保科学规范、公平公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王曦强调,广大评卷教师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执行评分标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评卷工作质量;省教育考试院和华南师范大学要切实做好组织和保障工作,为评卷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省政府副秘书长许典辉,省教育考试院和华南师范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