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图新闻

2021年广东省教育考试命题省级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时间 : 2021-09-09 18:34:48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9月9日上午,2021年广东省教育考试命题省级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惠州博罗基地举行。

今年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继续开展全省教育考试命题骨干教师培训,并进一步扩大培训对象覆盖面,新增自考培训项目,计划9月上旬至11月上旬分10期培训初中学考、普高合格性学考、普高选择性学考、自考等4大项1200多名学员。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欧阳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培训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今年开展好命题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强调开展命题骨干教师培训工作,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专业化的命题教师队伍,是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建立高质量教育体系必然要求,是落实“双减”政策刻不容缓的任务,是提升我省教育质量水平的重要环节,是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需要。

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许顺兴,省教育考试院纪委副书记关奕佳,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命题处有关同志,去年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以及本期培训班授课专家、学员等共150多人出席开班仪式。

命题-院长.jpg


命题-会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