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报名报考 > 考试招生 > 中招中考

关于公布2020年7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成绩的通知

时间 : 2020-10-09 17:11:40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20207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评卷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将考生考试成绩下发给你们,请及时通知考生。

一、考生成绩查询方式

101517:00起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一)微信查询

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在主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点击考试成绩”-“中招中考”-“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在查询界面输入报考时所用的姓名及身份证号,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二)网站查询

1.网上报名网站查询。考生可以用报考时所用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网上报名网站(http://www.eeagd.edu.cn/jzbm),进入成绩查询栏查询成绩。

2.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查询。考生登录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http://www.eesc.com.cn/),进入综合查询栏目,按相关提示即可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查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101916:00前向当地市、县(区)招生考试部门提出复查成绩的书面申请(附件1)。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请各市招生考试部门负责汇总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名单(附件2)及数据(电子版),加盖公章后于102016:00前报送到我院考试招生二处。


三、合格证书打印

我院不统一打印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合格证书。需要合格证书的考生可于10309:00起通过考试院官微小程序,在其主页面选择证书打印,下载合格证书后自行打印并妥善保存。


附件:1.20207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  

 2.20207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汇总表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0109


        附件1-2020年7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附件2-2020年7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