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报名报考 > 考试招生 > 中招中考

关于表彰2009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及代表队的通知

时间 : 2009-06-16 15:33:00 来源 : 粤教职〔2009〕87号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省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2009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能大赛已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全省共有22支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参加了电子电工等十个专业类别21个项目的竞赛,充分体现了我省各级教育部门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技能为核心”的职业教育办学方向,充分展现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根据《关于举办2009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的通知》(粤教职〔200883号)精神,经各竞赛专业项目专家组公平公正的评审,并经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同意,现决定对在竞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指导教师以及获得优秀团队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单位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对承办这次大赛的广州市旅游商贸职业学校等11所学校授予“特别贡献奖”(名单附后)。

希望全省教育系统和中等职业学校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突出对学生职业技能和实操能力的培养,努力开创我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希望在本次全省大赛中获得良好成绩的选手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刻苦钻研,在学习和工作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

 

 

 

 

附件:2009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及代表队表彰名单

 

 

 

广东省教育厅

二00九年六月五日

 

  相关附件: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