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报名报考 > 考试招生 > 中招中考

关于公布广东省2016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成绩的通知

时间 : 2016-05-04 08:00:00 来源 : 粤考院〔2016〕87号

各有关市招生办,有关高等院校:

  我省2016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评卷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考生考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成绩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公布。考生考试成绩以省教育考试院统一下发的成绩为准。请各考点院校正式在职在编人员于5月4日下午5时联系省教育考试院信息管理处领取考生成绩数据。从5月4日17:30时起,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省中招平台网站向考生公布成绩,考生可登录网址:(www.ecogd.edu.cn/zkpt_gz)查询。

  二、考生如对本人当次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于5月9日前携带准考证到就近的考点院校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并按复查科目填写《考生申请复查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各科目成绩登记表》(见附件),逾期不再受理。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答卷扫描是否准确,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

  三、各考点院校需指定专人负责考生申请成绩复查工作,将《考生申请复查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各科目成绩登记表》按科目汇总制成EXCEL表,打印好并加盖考点院校印章,并于5月9日17:00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同上交至省教育考试院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处。联系电话(传真):020-38627921,电子邮箱:26337726@qq.com

  四、省教育考试院于5月10日前组织复查。复查发现成绩有误的,将予以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由各考点院校通知考生本人。复查成绩无误的,省教育考试院将考生名单(电子文档)反馈给各考点院校,由考点院校通知考生。

 

附件:考生申请复查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各科目成绩登记表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65月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