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专栏 > 招考公示

关于公示广东省2012年普通高考体育尖子加分及获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考生名单的通知

时间 : 2012-05-18 16:02:00 来源 : 粤考院〔2012〕205号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有关招生工作精神和我省《关于做好2012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体育尖子工作的通知》(粤招〔201125号)、《关于做好2012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工作的通知》(粤招〔20122号)的规定,我省2012年普通高考体育尖子材料审核、专项测试、复核加分及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审核工作已全面结束,现将具有加分资格的1380名体育尖子考生及符合报考资格的203名高水平运动员名单进行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速将公示名单下发各有关中学。各中学对本校体育尖子加分考生名单,各有关高校对报考本校的高水平运动员考生名单在518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

二、我院将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s://eea.gd.gov.cn)对2012年普通高考体育尖子加分考生名单及获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518524,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向我院信访室反映,联系电话:0203862784438627855,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69号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一楼。

 

 

附件:1.2012年广东省普通高校高考体育尖子加分公示名单

2.2012年报考广东省普通高校高水平运动员公示名单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0一二年五月十七日  

相关附件:

yky[2012]20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