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专栏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上半年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成绩转入认定结果的通知

时间 : 2021-04-09 18:58:52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考试院):

2021年上半年,全省共有504 名考生申请将其在外省高中阶段学校就读期间取得的省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转入我省。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成绩转移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0〕132号)和《关于印发〈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考院〔2009〕366号)要求,我院对经各市招生办审核通过并提交我院审核的493名符合我省户籍要求考生的转入成绩进行了认定和等级转换,其余11名考生因提交材料不符合规定或属于本省考生不需要办理成绩转移等原因未能通过审核,现将认定结果予以公布。

请各地市招生办(考试中心、考试院)及时通知考生查询成绩转入认定结果,4月912时起,考生可登录学业水平成绩转入申请系统http://www.eeagd.edu.cn/xyspzr查询或自行打印。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2021年4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