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专栏 > 通知公告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考前防疫工作温馨提示

时间 : 2021-03-05 09:11:17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厅〔20208《关于做好我省2021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121号)精神所有考生须注册健康码(粤康码”或“穗康码”)考生属于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无健康码绿码,不得参加考试。

请各位考生于38日前注册康码。考试当天,进入考点的所有考生须出示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身体状况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考试工作人员指挥,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不参加考试。因考生人数众多,请各位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保按时进入考场。

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13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