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专栏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1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成绩的通知

时间 : 2020-02-20 11:44:08 来源 : 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2020年1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评卷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将考生考试成绩下发给你们,请及时通知考生。

一、 考生成绩查询方式

从3月4日17:00起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一)微信查询

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在主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点击“考试成绩”-“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在查询界面输入报考时所用的姓名及身份证号,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二)网站查询

1. 网上报名网站查询考生可以用报考时所用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网上报名网站(http://www.eeagd.edu.cn/jzbm),进入“成绩查询”栏查询成绩。

2.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查询考生登录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http://www.eesc.com.cn/),进入“综合查询”栏目,按相关提示即可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查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正式开学并返校后,向当地市、县(区)招生考试部门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安全,成绩复查的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合格证书打印

我院不再统一打印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合格证书。需要合格证书的考生可于3月27日16:00起通过考试院官微小程序,在其主页面选择“证书打印”,下载合格证书后自行打印。

附件:

1. 2020年1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

2. 2020年1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汇总表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2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