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专栏 >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录取结果查询安排的通知

时间 : 2019-07-09 15:14:02 来源 : 粤考院函〔2019〕121号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我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开始。为进一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加大信息公开力度,确保考生应知尽知的信息能够“快知”,现将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查询时间安排

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由我院统一发布。7月9日起,每天16:00我院将截至当天12:00已经录取的考生数据,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小程序手机短信和粤省事平台公布(仅公布录取院校),供考生查询。

二、查询方式

(一)微信查询方式

考生关注我院官微,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生录取结果。

(二)手机短信推送方式

我院将通过号码106906708或106905708或106904886向已录取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录取结果。

(三)粤省事小程序查询方式

考生可以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查询录取结果。具体操作为:在“粤省事”小程序中选择“教育服务”,点击“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填写考生信息并核验通过后,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