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专栏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采购GPS运输定位设备项目公告

时间 : 2018-04-27 08:31:00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各供应商: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根据工作需要,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规,拟公开采购GPS运输定位设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GPS运输定位设备项目

二、项目预算:项目预算为一年15.4万元(壹拾伍万肆仟元整)。

三、项目内容及技术规格要求

(一)项目内容

供应商提供GPS押运设备终端和管理平台,承担我院试卷运送期间的GPS定位跟踪服务,在服务期间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及派出人员到考试院现场值班。

(二)GPS终端设备的技术参数要求

1、设备须具备定位功能,须具有800万像素摄像头。应具有4.0寸或以上高清触控显示屏,采用4核1.1GHz的CPU,具备2G RAM或以上内存。

2、产品应配备16G存储容量,并可最大支持128G以上的TF存储卡。产品应配备大容量可拆卸电池,连续摄录时间不少于4h,待机时间不小于8h;

3、终端设备须具有对押运车辆车牌号码、车辆图片、押运单位名称、押运人员姓名、证件号码、联系方式信息录入的功能。

4、设备须支持本地视频抓拍,并可将抓拍到的图片实时上传到指挥中心平台及本地存储。设备须支持本地行程查看及行程轨迹回放。

5、终端设备可通过无线方式将采集到的音视频信号上传,需保证视频传输稳定性,并可精准定位行程起始点及行程轨迹,确保押运行程保密安全。管理平台可通过WEB端调看实时音视频。

(三)管理平台的技术参数要求

1、平台需支持押运车辆实时轨迹监控、音视频监控,指挥中心可随时掌握试卷押运的整个行程及车辆地理位置。

2、管理平台需支持通过web端调看押运车辆实时音视频情况。平台需支持押运车辆行程轨迹回放,可暂停、播放、调节回放速度,并可显示押运车辆车牌号、车辆照片、联系人、联系方式、联系人所属单位信息。

3、平台需支持将此次考试类型的所有注册押运人员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押运所属单位、押运车辆车牌号、车辆图片信息,通过移动终端传送至后台进行信息录入。

4、平台设计应支持与省级国家教育考试综合管理平台互联互通,应充分考虑系统的兼容性和可扩展性。平台应确保系统稳定安全可靠。

(四)工作范围及工作安排

此次GPS定位押运设备项目工作范围为广东省考试院的各类相关考试试卷押运车辆的GPS设备安装、押运车辆整个行程的录像及监控,确保押运行程保密安全。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五、采购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和提交地点

(一)采购响应文件提交时间和截止时间:

采购响应文件提交时间:2018年4月27日、28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30—4:00。

采购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4月28日下午4:00。

(二)采购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将密封的采购响应文件送达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一楼收发室(联系电话:18922222387),逾期送达的采购响应文件将不予接收。

(三)采购响应文件的密封和标记:代理机构应将采购响应文件用封套装好密封(在封口处加盖骑缝公章),且在封套上应标明: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采购响应文件应包括:公司资质、项目预算、服务内容及技术规格方案等内容。

六、结果公布时间:2018年4月28日。

七、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纪委监察投诉电话:38627982李同志。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2018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