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报名报考 > 考试招生 > 社会考试

2019年4月剑桥通用五级KET、PET英语证书考试的温馨提示

时间 : 2019-04-03 20:10:21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各位考生注意啦!全国剑桥通用五级KET、PET英语证书考试将于4月13日举行,请我省广大考生在2019年4月13日前打印准考证,并按时参加考试。

准考证打印流程:登录剑桥通用五级英语考试报名网站(个人报名登录:http://member.etest.net.cn/login;集体报名登录:http://kaowu.etest.net.cn/login)点击“下载准考证”,填写考生相关信息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温馨提示:

1.考前一天可先到考试地点熟悉考场。

2.熟读考生须知(详见附件)。

3.考生需持带有照片的有效证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和港澳台通行证)和自行打印的准考证进入规定的考场。


关于证件,这里有话要说哦!


可以接受下列类型的身份证明:

(1)中国大陆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这是唯一接受的身份证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任何年龄的公民,均可在户籍所在地申领居民身份证。请考生确认所持二代身份证仍在有效期内、芯片信息读取功能正常、本人当前相貌无重大改变(如整容、性别改变等)。否则,建议考生立即重新申请新的二代身份证。

(2)中国台湾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台湾地区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原件或台湾居民居住证原件参加考试。

(3)中国香港和澳门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港澳身份证/港澳居民居住证或港澳护照原件参加考试。

(4)非中国籍考生必须携带有效护照原件参加考试。护照明确显示考生的姓名、本人近期照片和签字,并带有中国入境签证(中国给予免签证待遇国家的护照除外)和中国边境入境签章。请考生确认报名时本人提交的国籍/居住地信息应与所持护照国家一致。

注意:证件上的姓名和生日等个人信息必须与报名信息完全一致。

4.请广大考生留意天气情况,做好安全出行。

祝各位考生考试平安顺利。


附件


考 生 须 知


1.考前三十分钟,考生需持带有照片的有效证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和港澳台通行证)和自行打印的准考证进入规定的考场。

2.考试期间考生可携带物品:签字笔、铅笔、橡皮、铅笔盒、透明塑料瓶装水、药品、纸巾和准考证。

3.考试期间需放在指定区域的禁止携带物品:处于关闭状态下的手机、相机、手表或任何其他电子产品、字典、笔记本、修正液/修正带等、纸张、书包、手提包、行李箱。

4.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文具。严禁在考场内饮食。

5.考生入场后,按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6.统一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

7.笔试开考15分钟内,允许迟到考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时间按照统一规定结束。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考试。提前离场的考生离场后不得进场续考。考试最后十分钟内考生不得离场。

8.考生领到试卷后,必须先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等栏目。

9.考生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监考人员应当众答复;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10.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偷看,抄袭他人答案;不准夹带,冒名或换卷,对于违反考场规则,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和舞弊者按违反考场规则处理,情节严重的将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限期停考。

11.考生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12.考试结束铃声响后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按顺序整理好放在桌上,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场。

13.笔试结束后,考生应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安静有序离场。

14.考生在口试候考室候考,等待口试考试。

15. 口试完毕后,考生应迅速离开口试考场,不得与候考室考生接触。

16.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人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