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报名报考 > 考试招生 > 普通高考

2021年春季高考志愿填报系列用书可以领取啦

时间 : 2021-04-02 15:30:30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根据《广东省深化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高职院校考试招生与普通本科高校相对分开,主要安排在春季进行。由省招生办公室组织编写的2021年春季高考志愿填报系列用书,是考生了解我省2021年春季高考招生政策等的重要渠道,是考生填报2021年春季高考志愿的主要参考用书。

2021年春季高考志愿系列用书分普通高中生版和中职生版,其中,《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统一招生专业目录(普通高中生版)》适用于报考2021年春季高考招生高职院校的高中毕业生,《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统一招生专业目录(中职生版)》适用于报考2021年春季高考招生高职院校的中职(含中专、职中、技校)毕业生。

以上用书由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发行,已通过学校向在校考生征订,将于4月6日-8日陆续发放到相关学校,已订购的考生可以向所在学校咨询领取。为满足社会考生以及其他未订购考生的需求,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特别开通网络订购渠道,有需要的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订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