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广东省2020年专科批次缺额院校8日10:00开始第二次征集志愿

时间 : 2020-09-07 21:49:28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截至9月7日,经过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我省专科批次院校共录取考生17.1万多人。目前仍有部分院校部分专业尚有缺额,经省招生办研究,决定对专科批次院校缺额专业计划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本次征集志愿,文科类、理科类缺额计划较多,希望广大考生把握住最后征集志愿补录上大学的机会,积极踊跃参加征集志愿。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可分别选择填报文科类、理科类院校志愿,增加录取机会。


填报条件

征集志愿分数线:

文科类:总分110分(其中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90分)。

理科类:总分110分(其中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90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110分,体育术科150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110分,美术术科150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110分,音乐术科150分。

舞蹈类:文化科总分110分,舞蹈术科150分。

广播电视编导类:文化科总分160分,广播电视编导术科  150分。

本次征集志愿仅按高考成绩进行投档录取,不对考生的高中学考成绩作要求。

符合上述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与本次征集志愿。


志愿征集时间及办法

9月8日10:00-9日17:00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填报系统”(www.eeagd.edu.cn/kszj)填报志愿。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已被录取考生,不得参加征集志愿。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后,须通过已绑定的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在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的1小时内(9月9日17:00-18:00),考生志愿信息不可修改,但仍可以获取短信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已在网上确认的志愿,考生可以有两次取消确认、再修改后确认的机会投档录取以考生网上最后确认的征集志愿为准。


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从9月8日10:00开始,考生可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生录取结果。


注意事项

省招生办负责人提醒考生,填报志愿时,认真查看征集志愿高校招生章程,特别是身体条件要求和考试成绩要求等情况,并尽量选择服从专业调剂,避免因不服从专业调剂或身体条件受限,被院校退档。二是本次征集志愿的大部分是民办高职院校,考生填报志愿时,须根据自身家庭经济情况和个人意愿,认真查看相关高校招生章程,慎重填报。三是如确定不再进行志愿修改时,必须点击“志愿确认”。未在网上确认的志愿无效。考生填报的志愿最终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考生投档以最终确认的志愿数据为准。


99-10日组织专科缺额院校录取时,以考生重新填报的征集志愿为准,考生原填报的专科院校志愿无效。符合以上条件未被录取且有意向参加征集录取的考生,必须重新填报该批次志愿。具体的缺额院校及计划数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及网站查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