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20年全国联招考试成绩查询、志愿填报及录取安排的公告

时间 : 2020-08-19 10:31:50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以下简称全国联招)入学考试成绩将于8月20日公布。现将考试成绩查询、复查,网上填报志愿及录取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试成绩查询

8月20日10:00起,考生可通过以下2种方式查询考试成绩:

(一)官微查询

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二)网上报名系统查询

考生可登录全国联招管理系统,查询本人考试成绩,网址为:http://www.eeagd.edu.cn/lzks/

二、考试成绩复查

考生如对本人某科考试成绩有疑问,可按复查科目填写《2020年全国联招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于8月22日12:00前,将申请表和准考证一并传真至联招办,传真号码:020-38627826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是否有误、是否漏评及答卷扫描是否有误等,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联招办将对考试成绩进行复查。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联招办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由联招办通知考生本人,分数无误的则不再另行通知

三、网上填报志愿及录取安排

(一)网上填报志愿安排

1.时间:8月24日9:00-8月26日17:00。

2.注意事项:考生在上述时间登录全国联招管理系统,填写并确认本人志愿信息,逾期不得再填写或确认。只保存志愿信息但未确认的志愿信息无效,网上填报志愿信息一经确认,不得再进行修改。考生填报志愿前应仔细阅读报名系统首页的填报志愿须知及流程。

(二)录取安排

1.时间:录取工作将于8月27日开始,8月30日安排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本科院校征集志愿,8月31日完成所有录取。

2.注意事项:考生可登录全国联招管理系统查询本人录取结果。本科批次未被录取的线上考生请留意官网征集志愿公告。


附件:2020年全国联招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学校

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办公室

2020年8月19


        2020年全国联招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