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录取26日开始投档

时间 : 2020-07-27 20:25:21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含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核,下同)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26日开始投档。40所招生院校共投出考生40333人,其中,本科插班生投出38681人,三二分段投出1652人。从投档录取情况看,今年本科插班生计划充足、生源良好,一次性满档率较高,本科插班生有22所院校一次性满档,特别是珠三角地区公办本科院校和一些办学基础较好的民办院校、独立学院生源较好,基本都一次性满档,且投档线居高不下。但个别公办院校的校外教学点专业,以及新晋升的职业技术大学和部分民办独立学院生源仍不够理想,尚有部分缺额计划。

    据了解,今年为使更多的考生有上本科院校的机会,在第一阶段录取结束后,省招生办将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缺额院校进行征集志愿录取,并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官微向社会公布,请广大考生密切留意有关信息。根据招生录取日程安排,7月30日第一次录取结束,7月31日开始征集志愿,8月4-5日进行征集志愿录取。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7月27日

2020年本科插班生各院校专业投档最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