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报考及志愿填报系列用书可领取啦!

时间 : 2020-07-22 15:03:04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广东省招生办公室)组织编写的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列用书,包括:《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志愿填报指南》《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文科艺术版)》《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理科体育版)》,于近日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在各市(区)代理机构陆续发放到各普通高中学校,请有订购该系列用书的考生向所在学校咨询领取。

该系列用书介绍了我省招生政策及规定,内含省内外招生院校招生计划及院校介绍,是考生及家长准确掌握我省普通高考招生录取政策,指导考生正确、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的重要参考用书,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密切留意。如需另外购买,请前往或致电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购买。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师大西8栋(华师科技大楼)自编三层349单元。

联系电话:020-34270097。